菠萝软糖

🍍🍑🌴

天知地知我知

翻备忘录找出来的19年底的深夜片段……

总是只有片段(・・)








“❤️❤️”

意思不言而喻。

这条朋友圈的时间是10分钟前。



虽然只发出来十分钟但是评论已经充满了恭喜声,因为有很多共同朋友,所以他都看到了。



“啪——”无辜的手机被甩到了沙发缝里,金有谦仰头靠在了沙发上。

“15岁到现在,25岁,已经过去了十年啊…”







从15岁金有谦刚和朴珍荣认识,到现在25岁和朴珍荣成为相爱相杀却也无话不说的朋友 ,满打满算也有十年了。虽然他们两人都彼此认可“无话不说”这个词来形容他们的关系,但有一句话,金有谦却从来都没有告诉过朴珍荣。



一句“我喜欢你”。

一场持续了十年的秘密暗恋。



要不是金有谦确定以及肯定自己喜欢着朴珍荣,大概这世界上除了神明大概没有人知道这件事了。

心动的瞬间也模糊不清,金有谦自己在脑海里翻来覆去想了无数次也还是不确定自己是当初朴珍荣为自己出头但还连累他自己被打最后只能拉着金有谦躲到小巷子里时伤痕累累还对着他笑的那一瞬间动心,还是毕业旅行中在山顶露营晚上看星星时温柔的揉他的头发时心动,又或是……

反正就是喜欢了。




初时处在暗恋状态中的金有谦战战兢兢,又想和朴珍荣继续打打闹闹,又觉得过多的肢体接触会暴露自己的心思。结果在朴珍荣一如既往的过来闹他时别别扭扭的推开他拒绝结果又被朴珍荣使劲的揉乱了头发。

理智说金有谦你不能和朴珍荣打打闹闹,

感情却叫嚣着你不是超级喜欢他的身体碰触吗!



金有谦的纠结全被朴珍荣当成了小男孩青春期性格到过渡。




对我怎么就感情这么迟钝!

目睹了朴珍荣委婉拒绝了一直向自己示好但却还没来得及告白的学妹的金有谦恨恨的想到。



一起高中毕业之后两个人又“巧合”的进了同一所大学。

录取结果出来的时候,朴珍荣问过他之后高兴的在电话里说真的好巧啊。

“从来都没有巧合啊。”

挂了电话金有谦默默地想到了当初的自己私下去找班主任死皮赖脸缠了好一会儿问来的朴珍荣的志愿。


进入大学的两个人不在同一个专业,但是宿舍楼分在了一栋。

姑且算是很近,金有谦在测试过自己要去寝室找朴珍荣需要几分钟后得出了如上结果。




朴珍荣一直都是个很优秀的人。

性格也很招人喜欢。

而且又长得好看。

理所当然的变成了校园里的风云人物。

风云人物当然要和风云人物配对。

朴珍荣在大学第一次谈了恋爱。

对方是一位温柔的学姐,但是没过多久却不温柔的和朴珍荣提了分手。

“没有人会受得了这样的你!”



“她这么跟我说的!”

在KTV放着歌喝的神志不清的朴珍荣拿着话筒对金有谦喊到,

在金有谦这个旁观者眼里,朴珍荣算是个101分的男朋友了,任何纪念日都记在心上,对女朋友的状态和一切事项都时刻关注,只是恨不得每天都要和女朋友在一起。

在他谈恋爱的时候,金有谦甚至都不怎么能约得到他人。

但是在金有谦这里黏人的选项是加分项,在学姐那里却变成了不得不分手的致命项。

“我真的很差劲吗……作为男朋友……”

醉了的朴珍荣抓着金有谦问道,

望着朴珍荣喝醉酒之后像是噙着泪一般闪闪发亮的眼睛,

金有谦鬼使神差般的凑过去将唇印在了朴珍荣的眼角。

嘴唇接触到温热的皮肤的那一刹那金有谦忽的回了神猛地缩了回去,正当他脑子一团乱麻想怎么解释的时候朴珍荣好像彻底的醉了过去向他倒了过来。

金有谦连忙接住他,将人抱了满怀。

熟悉而又温暖的香气包围了金有谦。

他忍不住小声地说到,“你是最好的男朋友。”



是我的就更好了。



第二天当金有谦怀抱着一点点小期待装作无意地问朴珍荣昨晚的事情时,朴珍荣却抱歉的和他说昨晚真是麻烦他了,让他看笑话了之类的话。

评论(6)

热度(30)